当前位置::首页--院庆活动
我院隆重召开建院5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0-09-09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9月8日,我院召开了建院5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大会主题突出,形式新颖;会场布置隆重,气氛热烈。全院在职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3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艾书琴代表院党委作重要讲话,院长曲伟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孙树青宣读了关于建院50周年表彰决定,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艾书记在讲话中,对50年来奋战在科研、科辅、办刊、办学、机关、后勤岗位的在职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为全院拥有一支优秀科研队伍表示骄傲和自豪,为全院上下呈现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和创新发展的大好局面表示欣慰。会议认为,总结表彰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回顾过去、表彰先进的总结大会,又是一次展望未来、再创佳绩的动员大会。表彰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会议要求,我们要以新的眼光审视现在,以新的目标定位未来,以新的思想谋划工作,在解放思想中更新观念,在更新观念中创新发展,在我院繁荣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获得先进集体奖的7个单位进行了表彰,为获得科研工作突出贡献奖、优质服务奖、荣誉职工奖的79名同志颁发了奖杯、证书和鲜花。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获奖代表马友君、王黎明、毕岩三名同志分别作了获奖感言,感谢院党委和广大同事对他们的关怀和厚爱,表示要不辜负院党委的厚望和重托,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我院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会议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附件:

IMG_42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