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报告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国情调研组来我院座谈
日期:2010-09-15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2010年9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国情调研组来我院座谈。应邀参加座谈会的相关人员有:我省发改委综合处任海龙副处长、省统计局综合处付庆武副处长、省工信委苗雨光调研员、我院张新颖副院长、应用经济所徐泽民副所长、刘小宁研究员、农村发展所王延庆研究员、王化冰经济师、经济所李冲等。张新颖副院长主持了座谈会。
    该调研组此行目的为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年度立项的重大课题《我国应对金融危机的政策效应分析及退出机制设计》和《科技创新与经济增长关系》的研究工作收集第一手资料。
    座谈会上,双方就东北战略实施以来黑龙江省经济增长方式及增长潜力;产业结构及其演变趋势;应对金融危机的宏观政策的实施效果;后危机时代经济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前景;科技创新能力及其发展趋势及大型生产经营企业运营现状、技术创新状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附件:

学术报告会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