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贺词贺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贺信
日期:2010-08-25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值此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庆50周年之际,中国社会科学院谨向贵院全体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
    50年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坚持正确的办院方针和科研方向,突出地方特色,立足龙江,面向全国,为推进黑龙江省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促进黑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强黑龙江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本省实际,深入研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努力为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提供参考建议和理论依据,成为省委、省政府可以信赖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2009年,黑龙江省与我院签署省部(院)共建协议,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黑龙江省基地办公室设在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一年来,两院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加强了沟通与合作。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迈出更加坚实的合作步伐,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祝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50周年院庆纪念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社会科学院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七日

附件:

zgshkx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