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的社科人风采 作者:院工会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9-07-03

“百团大战”的社科人风采
——我院羽毛球队征战第二届“百团大战”黑龙江省大众羽毛球公开赛


      6月29日-30日,绿树茵茵,细雨靡靡的东北林业大学,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省体育局、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百团大战”黑龙江省大众羽毛球公开赛。此次赛事共有218支队伍、2400多名选手参赛,是省内最大规模的羽毛球赛事。


      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董伟俊院长带头报名,战继发副书记领队,我院组成了13人的参赛团队。队员们从赛前利用午休和周六的时间刻苦训练到顽强的完成17 场比赛,一直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团体项目最终在小组赛中战胜了进入省直组八强的一个团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争得了我院参加历届羽毛球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这是重新组建社科院后第一次在省级体育赛事上展现风采。队员们在赛场上个个英姿勃发,为团队的每一个得分机会拼尽全力。充分展现出社科院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拼搏不息的团队精神和优秀品质。 通过比赛激发我院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激发对竞技比赛的热情,激发对健身活动的兴趣,激发为团队争光的勃勃雄心。愿我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接受思想洗礼,在助力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和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同时,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优异成绩,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