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召开2016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作者:院纪委 组织部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7-01-04

 

 

      2017年1月4日上午,省社科院按照党政领导干部条例中关于“德、能、勤、绩、廉”考核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规定,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张军勇同志出席会议,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战继发,副院长王爱丽、陈静、吴海宝出席会议,全院科研、科辅部门班子成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述职述责述廉工作是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做专门部署,院党委成员对分管部门同志的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指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做了认真准备。25位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激发内生动力、聚集社会合力、提高服务全省发展贡献力、扩大国际国内影响力、强化支撑创新保障力”的“五力”建设要求,对贯彻落实年初工作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等情况进行述职;围绕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守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
      会议强调,25位部门负责同志的述职和述责述廉发言,客观总结了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推进实施创新工程、新型智库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使与会同志对全院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了解和认识,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为做好2017年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组织与会同志对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纪委 组织部
2017年1月4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