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学所所长冯向辉参加《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座谈会 作者:法学所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9-04-03

      为深入宣传正式实施的《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动全社会形成重塑营商新环境的良好氛围,3月1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黑龙江省律师协会承办的《条例》实施座谈会在哈尔滨和平邨宾馆和平会堂举行。



      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李维民,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作礼,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淑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副局长林维新主持。全省法学专家学者、律师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我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冯向辉作为专家学者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和接受省电视台采访。


      《条例》的制定,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部署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的宣示性,具有纠正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引领性,具有从根本上改善营商环境的保障性。《条例》是我省第一部系统性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法规,对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优化我省营商环境、从根本上深入推进法治建设,着力打造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好环境有着重大意义,彰显了省委、省政府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的坚定信心与决心,符合全省人民的期昐和市场主体的意愿,必将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起到重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