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建工作协调机制,构建社科党建工作新格局 作者:组织部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8-04-13

      4月8日,党委书记周峰组织召开了我院党建工作协调机制会议,党委副书记战继发参会。院组织部、宣传部、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峰强调,党建工作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我院党的建设工作责任,为社科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可靠的组织保障、优良的作风保障。他对抓好新形势下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社科院党建工作要形成协调机制,形成制度,统筹安排。二是党建工作要定期学习研究,要总体安排,要突出特色。三是成立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党委副书记战继发具体负责统筹党建工作,组织部、宣传部、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部门共同参与,工作统一安排,人员统一调度,把我院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效率、抓出质量。
      会后,党委副书记战继发迅速组织召开组织部、宣传部、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部门负责人会议,对周书记提出的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4月10日,党委副书记战继发主持召开我院党建工作第一次例会。一是明确了党建工作例会制,每两周召开一次党建工作联席会;二是对召开2018年省社科院党风廉政会议暨深化作风整顿大会筹备工作和党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院组织部)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