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工宣学习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作者:纪工宣联合党支部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7-06-12

      5月31日,纪检监察室、工会、宣传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结合本岗位工作在朱宇院长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解读基础上,有针对性的深入学习了报告的第六、七部分内容。
      经过学习研讨,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定要坚持学做结合,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工作,纪委表示:做好监督执纪工作,强化纪委监督责任,从小节着眼、从细节着力、从年节着手,驰而不息整顿“四风”;宣传部表示:强化理论研究宣传,多角度推送我院智库成果,开展好“七五”普法工作,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督查职责,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会表示:在院党委领导下,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健全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保护调动发挥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担当起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参加学习的党员一致表示,坚决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改进干部作风的五个方面要求去做;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支部制定了2017年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并提出了4点要求。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