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 时不我待 作者:研究生学院党总支 来源:研究生学院 更新时间:2017-07-17

作风整顿 时不我待
——党员陈静同志在支部讲党课

 

 

      党课是党内教育最经常、最基本的形式,领导干部讲党课是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个重要体现,也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一个重要抓手。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在火热的红七月聆听了分管副院长、党建专家陈静同志主讲的一堂党课,题目是《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及我们的态度》。
      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玉贵同志主持会议。
      陈静同志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章党史、党纪党规等重要内容为引领,围绕形成“五个好作风”的丰富内涵,重点从“充分认识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基本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分析讲解,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专家的领读,似盛夏里的涓涓细流,提高了我们的认识,提升了我们的境界,融化了我们的困惑。
      赵玉贵同志对陈静同志党课中培育干部“五好作风”的基本内涵现场提问,青年党员陈晨同志互动应答,真学、真记、体现了一个“快”字,也突出一个“实”字。
      作风建设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陈静同志指出作风整顿是否取得成效,衡量的唯一标准是工作成效,就是要将作风整顿的成果,实实在在地体现到教学工作的提升上。陈静同志还提出建立“教育共同体”的新理念,希望各培养单位动起来,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